本文目录一览

- 1,冰封王座为什么很多英雄是相当的冷清而一些又很火
- 2,英雄联盟这游戏我没玩有半年了为什么我觉得这游戏画风很恶心
- 3,lol中单莫甘娜为什么冷门
- 4,英雄联盟最后会因为什么衰落
- 5,网友为什么称英雄联盟彻底凉了
- 6,英雄联盟为什么不火了
- 7,英雄联盟里面为什么冷门英雄没人玩难道冷门英雄不厉害吗
1,冰封王座为什么很多英雄是相当的冷清而一些又很火
应该说每种英雄各自的特点适应不同的战术, 只不过某些战术赢面较大,比如兽族围绕BM的白牛狼骑大G像原来地精修补匠几百年出不了场的随着暗夜打ORC用吹风以后成了老三
因为大家都是跟着潮流走的,WCG等比赛用的英雄通常会是主流……
英雄之间不是平衡,而是配合能力平衡。都有自己的用途! 有些战队喜欢用这些组合所以比较常用!
未必
2,英雄联盟这游戏我没玩有半年了为什么我觉得这游戏画风很恶心
哎呀,玩家你这么的反感这个游戏,那你就换一个游戏玩一玩。换一个对战的游戏。游戏是《王牌对决》。这个游戏主要是讲科学家在自己的时空穿梭机上穿越,找到神奇的力量——宝石,和守护宝石的英雄的故事的。这个游戏里人物那是古今中外的高手人物,游戏吗就是连招对战,单打独斗或是组团对战。英雄组团应该就是英雄联盟了。游戏玩起来挺XD的。
恶心到你你别玩不就可以了? 玩你的CF去
同感。现在黑网吧多,小学生只要有钱都可以鲁!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同感
就是 小学生太多太坑
3,lol中单莫甘娜为什么冷门
中单莫甘娜冷门的原因有二,一是如今中单英雄多为长手,高爆发,莫甘娜的Q技能命中后,伤害技能生效比较慢,容易被抢先秒杀。二是辅助莫甘娜的崛起,诸如此类好处不用说了,莫甘娜玩家会认为辅助更好上手,从而放弃中单。
抓人不行,没报发
以前莫甘娜中单狂野
主w副e或副q都行,看对面情况,控多就副e。使用方面,3级开始推线,不要刻意去用w耗对面血,就刷兵,把兵推到对面塔下,中单塔下补兵你懂得,然后去收个f4什么的,由于有e和q所以很难被抓,中路单杀或gank的时候如果不能保证q到,就先大再q.
莫甘娜这个英雄的盾辅助不错,在加有控制!辅助好处多!中单的话Q不中不好打的
手偏短,Q技能会被小兵挡住。持续输出高但是没爆发。放完技能真空期偏长。莫甘娜明显更适合辅助而不是中推单杀。
4,英雄联盟最后会因为什么衰落
显卡配置问题的,楼主建议你用驱动人生跟新一下显卡好了。最近还有款游戏不错的,叫王牌对决,这款游戏的话是一款将游戏、动漫、历史等领域的人气巨星齐聚一堂的“乱斗型”动作对战类网游。尤其里面的英雄最多,古今中外各种明星,还有科幻、魔幻、等等,比如会魔法的诸葛亮,有特殊特性的八神庵,辅助功能的正义队长等,喜欢可以来游戏一起愉快的玩耍呀。
这还是取决于用户量,所有的网游一旦失去用户,就会蒙受巨大损失,然后服务日益萎缩,最终导致衰落停服
基于DX11的网游诞生之日,就是LOL等DX9C网游的没落之时。这个过程就像当年以LOL,星际2,暗黑3为代表的DX9C网游的网游替代传奇DOTA魔兽星际1这些DX8时代的经典网游。归根结底,还是旧技术替代新技术的结果。在过去的15年微软为windows开发的DirectX API可是游戏开发领域的标杆,当微软每推出一款windows系统,其系统内的DX就会更新。与之相应开发的游戏就会引入这些新技术。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游戏画面的精美程度不断地提升,举个例子,你可以拿LOL与DOTA之间的画质作对比。IOS与android的不断壮大,PC的市场份额正在被大幅度蚕食。2015年微软宣布windows10将是微软开发的最后一个PC系统,以后只提供补丁,不再开发新系统。不过DX11时代的网游也只是个过渡,将来网游市场注定是手游的天下!
时间,一个游戏的黄金期是4年 任何游戏都逃不掉 比如 传奇 魔兽 星际争霸
5,网友为什么称英雄联盟彻底凉了
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今天是英雄联盟最为重要的节日”一年一度的战斗之夜”,在这一天英雄联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很多福利,在当天只要登录英雄联盟客户端就能领取永久皮肤奖励,另外还有六倍金币和六倍经验的奖励,奖励说不诱人那是骗人的。也许有的玩家已经早早的在电脑前等待进入游戏,毕竟等会挤不进去服务器那就杯具了,如果是老玩家的话可能会有过在战斗之夜都登不进去游戏的经历。玩家在登录游戏之后,刚开始以为要排会队的,可是让人意外的是就这么直接登陆进去了,这就让玩家感觉奇怪了。再看看好友列表,就这么几个人在线,难道其他人不知道今天是英雄联盟最最重要的节日“战斗之夜”?玩家到点退出来后,看了所以大区服务器状态,几乎都是显示流畅,也就只有艾欧尼亚一区和黑色玫瑰专区是显示人数爆满状态。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英雄联盟这么重要的节日里玩家在线人数都这么少,那么平常时候玩家在线人数恐怕少的可怜。对于英雄联盟现在的状况,玩家也在贴吧里发表意见:英雄联盟凉了,战斗之夜才这么点人。其实英雄联盟玩家的流失严重早已经有了征兆,有一次五五开在直播英雄联盟也说过差不多的话。五五开表示自己现在玩英雄联盟就有一种感觉,就好像每天都吃方便面,最主要的是五五开已经吃了八年!现在还在吃,无论打什么局都挺无聊的,一点游戏体验没有。五五开作为曾经的职业选手,而且是拿过世界亚军的,都这样评价英雄联盟,那么作为普通玩家的我们对待英雄联盟也会有疲倦感!现在很多英雄联盟玩家可能都不经常玩这个游戏了,大部分是没时间,有的还会去关注比赛,但是玩的话不会太多了。其次王者荣耀这款手游横空出世,受到了所以玩家的喜爱,王者荣耀不仅是好玩,而且每局的游戏时间不太长,对很多有工作没有太多时间的上班族来说就是一种简易版的英雄联盟。在线现在通常指电脑处在网络连接状态。所以看完了,终于明白了在线人数才是一款游戏的王道!
出错了
6,英雄联盟为什么不火了
最直接的原因是LPL赛区的战败。还有一些其他原因:1. LOL新符文金币系统的更改,让部分玩家接受不了2. 其他新游戏的巨大冲击,如绝地求生:大逃杀(吃鸡)等3. 活动缺少新意4. 现在的排位选英雄等浪费很多时间5. 裁决之镰制裁等等都是减少LOL玩家的原因
娱乐多样化时代,越来越多的娱乐方式抢占市场,各式各样的新游戏层出不穷。不是不火,是没那么火。就像曾经的魔兽,说起来,大概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吧。旧的会被新的取代,是历史发展之必然……
这个问题问到点上了!我是企业做管理的,喜欢分析问题找原因,码字回答下,不对请包涵,不足请补充。跟大多数老铁一样。我们从骨灰级对线游戏3c转型过来的,刚接触lol就打心里喜欢。1、初期操作简单,行云流水,脸滚键盘,qewr德玛西亚之力!2、胜率高,虐菜,胜率70%!3、喜欢约朋友玩,有团队荣誉感。玩了之后互相交流有存在感。拯救世界那一瞬间回味无穷。4、一局就20分钟。紧凑。5、游戏内部的升级机制,让人有期待。回答主题,为什么不玩了。1、越来越复杂,有的英雄7个技能。精通一个英雄要3天,转型难。2、匹配模式越来越复杂,匹配了10分钟,一言不合就挂机。3、容错率低很容易被滚雪球。不容易翻盘。4、最最重要:匹配本来胜率只有50%,失败了朋友之间会互喷,不开心,大家可以百度下前段时间有个直播输了打老婆!我们都有这样经历,输之后容易迁怒!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玩家本没有错!错的游戏体验,如果不改我不会让我孩子玩的!给一些小建议1、做一些有机器人伪装菜鸟对手。提高正常玩家的胜率。至少可以保护新玩家。2、不一定默认是野、上、中、输出、辅助。鼓励新玩法。勇者斗恶龙,鼓励团结一致最终胜利,这不是英联联盟这名字的初衷吗?3、多做几个播报语音,鼓励玩家:关键瞬间回放。每个人都有值得鼓励的地方。有爱就能拯救世界。4、匹配方式灵活一些、紧凑一些,初始预选,1分钟就开局,中途退出玩家退出,机器人补位。5、想要开黑,新区没英雄。建议3人以上组队试玩,可以限时免费用几个英雄。6、10年前的玩家现在都已经30岁了,用户画像不精准!情怀还在,pc游戏还是有市场的,拳头公司要加油了。
7,英雄联盟里面为什么冷门英雄没人玩难道冷门英雄不厉害吗
那是因为冷门英雄一把很要操作,而且技能什么的不知道是战还是法,伤害也不高,所以冷门的英雄很少玩,冷门英雄不一定很垃圾,主要是看人的操作。
也有不厉害或者太蛋疼的英雄,如维伽,防御力是联盟里的奇葩了——其实很多人都是因为跟风,习惯去接近热门的英雄,毕竟英雄都有上百个了,总会有不显眼的小角色,——冷门英雄厉不厉害我不好说,你可以玩玩看,但一个英雄如果热门,肯定是因为这个英雄厉害些
冷门之所以冷门因为操作系数大,而且打团需要配合的英雄很少,比如虚空先知,6级秒人王,没人说他差,反而线上很强势。为什么冷门,因为打团他无突进,无位移,开了大招就属于把自己亮给别人打,很容易被比人集火,这时候队友如何选择。是保护还是突进?保护以为必须打掉对面前排,自己受到对面后排的输出,突进,自己这边的AP死掉,少一个输出点,而且先知一套技能必须要打准,放偏一个都可能杀不了对方
出场率被钱影响了。先热门的英雄被后来玩英雄联盟的大多数玩家买了,所以更热门了。少数玩家买了冷门的英雄。冷门的英雄出场率低,被开发出来的战术少。如果每个英雄都是免费的,那么你想用哪个,就用哪个了。
实际上多数玩家选择英雄都是在模仿高端比赛,那些世界级大赛里有什么表现抢眼,大量玩家就会无脑跟风,这样就会忽视一些实力较强但未出场的英雄。 另外一种就是真的被削到不忍直视的角色,一般情况下确实是拿不出手的东西。但此类英雄大多会在特定条件下发挥出较强实力,或许哪天开发出了新打法,这英雄就会忽然变成大热门。 综合来说的话,一些英雄暂时成为冷门,主要原因是在当前主流打法中他们的劣势更大一些。就拿发育型英雄来说吧,代表人物是虚空先知。先知的W技能被削过的,当年一个WR能直接瞪死3狂徒的坦克。削过之后没那么变态的爆发,沦落为一个发育型英雄,但线上依然无比强势,号称单挑小王子,大招瞪谁谁怀孕。问题是现在战斗节奏如此的快,中单英雄需要承担起前中期带节奏的任务呢,你等先知慢慢发育20年?20投吧少年……对面中单游走几次就有可能已经把你们上下路打崩了。所以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并不是说这英雄不强,只是说他的能力在当前主流打法中无法发挥出来。但不排除你对这英雄情有独钟,能够用它打出非常强的局面,所以想用哪个英雄就用吧,无所谓的,游戏罢了,不断开发冷虎厂港断蕃登歌券攻猾门英雄的新玩法也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