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一览

- 1,铁男打团战蛋疼远了打不到走过去就挂了出肉都扛不住该什么
- 2,英雄联盟怎样寻找开团时机
- 3,LOL为什么每次团战的时候鼠标都莫名的消失了呢打完了才恢复
- 4,英雄联盟上路中路下路辅助对线过程中到什么时候打团推塔赢得比赛
- 5,英雄联盟团战人多的时候怎么选定目标单体施法感觉总点不到要点的
- 6,英雄联盟 探讨 上路 中路 下路 哪路崩掉情况最严重 一般前期什么时机团
- 7,LOL什么时候才能越塔杀人
- 8,英雄联盟团战该怎么打
- 9,英雄联盟为什么非要打一级团
1,铁男打团战蛋疼远了打不到走过去就挂了出肉都扛不住该什么
路人局,根本不明白意思,木有配合,有时候我上了,队友就走了。
这个就看个人的意识了 玩lol 连最基本素质都没有 永远都成不了高手
需要队友的支持,剩半血秒一个,然后可一个打
行家呢
2,英雄联盟怎样寻找开团时机
选猴子,石头这样子的英雄很考验开团。最好的开团时机最好是比如对面打龙但是人不齐,或者AD/AP位移技能都交了的那种情况,和队友标记好要集火的对象,然后可以围着对方C位进行输出或者控制。最主要的是对方C位阵亡我方C位存活,这样子团才有优势。另外一个就是做好眼位,很多翻盘的都是在小龙坑或者野怪区这种地方发生的团战。
3,LOL为什么每次团战的时候鼠标都莫名的消失了呢打完了才恢复
你这种情况我以前也遇到过,估计你是新手吧。其实不是鼠标消失了,而是人多打团的时候找不到自己。鼠标其实还在,只是你急眼了看不到。多玩玩就好了,我是这么过来的。我记得我以前刚玩的时候也是,看着打团了,一直想跑去打团结果自己在路上被人给打死了,自己都不知道。
应该是卡了吧
显卡带不起来,人多就卡
觉得你不够冷静沉着,我前一段也有这样的问题,于是我开始在每次团战后都思考为什么,观察钻一的团战时发现玩家的鼠标自己还是能看清的,对比一下发现就是自己不够沉稳,开团之前让自己深呼吸一下,冷静一下,多点几下地面,绿色的指标一显示就会很清楚的知道鼠标在哪里了。
我觉得你调了LOL盒子的缩小指针吧
4,英雄联盟上路中路下路辅助对线过程中到什么时候打团推塔赢得比赛
lol一血塔大部分时候都是在下路拿到的,因为下路一旦优势,有两个人一起推,所以比赛时打野往往都是倾向于下路,因为那里更容易快速破塔而且能给adc建立经济优势,而下路医学塔拿到后,就可以马上支援中路推塔,这样节奏一下子就会明朗起来。如果光靠打野优势不够,中单也能下来,上单图片、的支援也基本上是给下路的,所以下路的第一座塔很重要,是节奏的开端,adc一旦空余出来,adc是推塔速度最高的,因为没有那么大的进塔风险,这样中路上路的推塔节奏就能带起来,全局的经济都会有优势。不过二塔一般是选择中路推,一方面中路线短,易进易退,而且地形上好插眼。所以很简单的道理,小团战先在下路开始,这是争夺下路一塔,拿到后团战就能集中在中路一塔二塔三塔的推进上,因为只有拿了水晶,推塔的效益才最高。
5,英雄联盟团战人多的时候怎么选定目标单体施法感觉总点不到要点的
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位置 狂按f1你会找到自己的。。。不同的位置不同的选择吗 你是个此刻的话最好盯住对面后排 躲过身边的对面的T 如果是adc想有输出不能看到人头就红眼 注意自己走位 能打到谁就尽量输出更多的伤害 辅助不需要去输出太多伤害 首要任务是保护自己的adc和apc 大野一般是刺客或者肉 尽量顶在carry前面 不能太猥琐 总选错目标这个是要多练习的和apm可能有一些关系
你好!争议这是个过渡期,我是dota玩家,有时候也会玩玩lol我刚开始玩的时候感觉鼠标键盘什么的都无所谓的,能玩就行,这是初级阶段玩的多了才感觉对鼠标键盘有依赖性,因为有时候鼠标一滑或者是键盘一个键位失效影响的就是一波团战甚至是整场比赛是胜负所以好的键盘和鼠标是玩游戏必备的,推荐罗技鼠标和键盘,品牌过硬很多人都用的也没必要太好,考虑自己的情况适当的购买就行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首先就是有良好的走位和对技能范围的把握,只有了解范围,你才能在一个好位置,很好的范围下放出你的技能。建议对目标直接释放得设为智能施法,对队友释放时,只他们的头像。当然,楼主还需要慢慢在团战中历练,每打一回,总结下自己的缺失,这样才能更快得解决你的不足。不明白可以追问
在键位设置里找到智能释放技能,然后设置对应技能的键位就可以了,设置完成后只要将鼠标放在对方英雄上再按对应技能键就可以释放技能了,不需要再左键点一次了。建议议把那些单体指向性技能设置为智能施法。如诺克萨斯之手的大,战争之王的晕,流浪法师的QWE等等。希望能帮到你。
你要先确定直接的位置!你这就是玩的不太熟练!或者你不适应的话!可以按Y !他会自动锁定你!这样就不会找不到你要找的人了!
这是个过渡期,我是dota玩家,有时候也会玩玩lol我刚开始玩的时候感觉鼠标键盘什么的都无所谓的,能玩就行,这是初级阶段玩的多了才感觉对鼠标键盘有依赖性,因为有时候鼠标一滑或者是键盘一个键位失效影响的就是一波团战甚至是整场比赛是胜负所以好的键盘和鼠标是玩游戏必备的,推荐罗技鼠标和键盘,品牌过硬很多人都用的也没必要太好,考虑自己的情况适当的购买就行了
6,英雄联盟 探讨 上路 中路 下路 哪路崩掉情况最严重 一般前期什么时机团
上路崩掉是最遭的, 导致打野英雄需要不断跑上路GANK, 而敌方打野英雄会经常GANK你们下路,继而导致你方ADC和肉(辅助)被压, 对面ADC则会起来。 当下路再崩, 就是对方中团的好时机, 要是你方勉强能守住,对面拿完小龙收完野,会继续带上下路兵线。 你方英雄被迫分散守塔。 他们则会继续团, 当然团战位置由对方选, 你方将会被带入对面节奏。 越打越乏力, 当对面输出完全压过你们, 他们会再团, 完胜你们当然你们就输了, 要是略胜,选择好时机打男爵。男爵这个点, 也是个打团的好时机。 你方可能因此逆转翻盘,也可能就此OVER。要是打野的玩得比较好,中路完全崩盘机率不大。 下路如果崩盘, 也会比较麻烦,但个人觉得没上路严重。能玩ADC的玩家通常走位不至于太烂下路即使再崩,如果少送点人头也不是就输定了(当然ADC是很菜很坑的小学生除外)。 ADC后期团战也容易有第二春出现。 当然,以上只是我个人见解,希望能帮到你。
7,LOL什么时候才能越塔杀人
1. 敌人大残,兵线对你有利的情况下2. 敌人控制性技能已经释放,没办法把你控在塔下3. 有队友配合你,比如锤石扔了灯笼,莫甘娜给你盾,发条给你法球4. 确保没有其他敌人蹲你的前提下5. 尽量确保你进塔击杀敌人之后可以全身而退
看情况呗,一般都是6级左右,看你技术,等级低你越塔你杀了对面,你也被塔秒,不划算
对自己操作有把握并且对方最好双交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没把握可以试试躲草从等对方吃兵是过去打一套此时尽量不要吃控制,如果吃了的话就尽量在对方下个控好之前越塔。己方英雄最好有可以无视地形的位移防止对面卡位。切忌越兵线时越塔。容易被兵卡费。像到六的狼人这类超强硬控的尽量别去越塔容易反杀
1. 敌人大残,兵线对你有利的情况下2. 敌人控制性技能已经释放,没办法把你控在塔下3. 有队友配合你,比如锤石扔了灯笼,莫甘娜给你盾,发条给你法球4. 确保没有其他敌人蹲你的前提下5. 尽量确保你进塔击杀敌人之后可以全身而退
首先分阶段。后期就不说了。前期与中期,因为装备不是很强大,所以越塔就相当于孤注一掷破釜沉舟。越塔的人一般最好有位移技能,这样你能够有杀人之后逃走的能力。然后分析一下对方的情况。首先注意有没有敌方队友支援,一般来说越塔就代表你有必杀他的能力。第二要知道敌方还有没有保命技能,比如恢复类技能,位移技能。第三,看看自己的血量是否支持到你杀人在逃走。当然了,如果你是以一换二甚至换三,即使死在塔下也值得,那么就不必考虑退路,交了所有技能去换人头。基本上越塔就是为了最大化的利益,因为都知道越塔自己也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判断越塔的机遇其实还是最后的利益够不够大,很多时候即使敌方以及集结在塔下防御,但是如果有残血或者多个残血,你仍然考虑需要去越塔,这时候就是看你是否愿意承担起团队的责任,因为越塔1v3-1v5你很可能是有去无回。但是一旦你发起突击,你的队友跟上之后如果能以极小的代价换取较大的利益就该义无反顾的越塔过去,如果你牺牲了换了敌方灭团,己方甚至再拆一个防御塔,或者抢一个小龙。这样看似你受到了损失,但是敌方却有更大的损失,己方其他队友都得到了增强,这就是值得的。越塔就是以小换大,如果你是滚雪球的,见谁都是一下秒,那就不用考虑这么多,说了这么多,我只是要强调,越塔就是换取更大的利益,甚至可以不去考虑敌方是否集结,是否还有什么技能反击,只要能换取足够的利益,那这就是发起冲锋的时刻。
8,英雄联盟团战该怎么打
首先 团战的时机当己方经济 人头 装备与对方有一定差距的情况下 ,请不要随便团战。 第一 装备的差距决定了团战中输出的多少 ,第二 ,劣势时发动团战 打乱己方本身发育的节奏 前两点决定了此时发动团战输的可能性很大 并极有可能导致团灭。而团灭就意味着己方可能会失去一到两个塔。 这样在此次团战失败后 己方经济的发展会更为困难 , 导致最终游戏的结果很有可能是失败。第二点 团战的位置很多人理解当中的团战, 就是5人走一起 打就可以了。 在我看来大错特错。团战位置很关键 ,决定性因素 取决于己方与对方的阵容。 大部分常规团战一般是在线上 , 但当在线上团战时 己方没有合适的先手可控制英雄时 对手又有远程输出在不断磨血 ,此时就该考虑换个地方 进行埋伏。 再比如 对方阵容多为近战英雄,就一定要考虑到避开狭小的地方去团战。 假设在狭小处开团战 , 那对方有一个或多个可突进型近身英雄杀入己方阵营 , 直奔己方脆皮输出 , 在狭小处走位不利, 就容易被秒 , 导致团战失利。 所以根据己方的阵型 配置选择团战的位置是很关键的一点。第三点 团战的技能与站位这一点是团战中5人每个人都必须考虑到得问题。首先要提前考虑 对方英雄有何技能 自己该如何应对 例如对方有不祥 己方控制就一定考虑为克制不祥的大招而留一个控技。其次就是DPS , 这里特别提出ADC ,ADC主要考虑的不是技能输出 ,当然EZ类型除外 我这里以VN为例 , ADC要想在团战中有高的伤害 必须有灵活的走位,最忌讳冲进人堆。简单来说, ADC输出的最终目的是打死对方 ,那么要达成这个目标你就要保证自己的持续伤害 ,也就是说ADC不能在团战中被秒掉。好多人打ADC在团战被秒后埋怨队中的肉盾控制不保护自己, 那么请先检讨自己的站位走位是否合理。肉盾既要考虑控制对方, 又要保护你 , 拿牛为例他只有两个控制技能, 那么此时他该控对方?还是保护你 ? 何况队里并不只有ADC一个输出。所以 好的走位 站位 以及攻击的时机 是团战中作为一个持续输出的ADC 必须要注意的几点。第四点 团战的意识 这个问题可以说是我所说几点中 我认为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好多人在打比赛时, 并不喜欢关注屏幕右下方那个不起眼的小地图。但是其实这个地图在整场比赛中 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给你提供的信息远远不只是那条线上的塔在被攻击 ,哪里有大量兵线可以收钱。这里不得不提到另外一个问题 , 视野。视野不能说比赛胜负的决定性因素, 但良好的视野起码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安全 , 假设你有一定的LOL基础与经验, 那么在你所做的视野范围内根据对方的走向就可以大致判断对方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这样可以早做准备。是逃命 是反杀 ,都由你自己决定 而不再是对方决定。 那么视野对于团战来说 作用在哪 ? 其实上面已经提到了。一个良好的视野可以为团战提前预知对方的意向 , 无论是团抓单 或是 团打团 , 都极有利于己方提前做准备 , 对于团战的胜负 可以提供一些有利的因素。 那么另一个关于团战的意识问题, 假设你是ADC ,当看到对方走位有团战的意向 , 那么是继续打钱 , 还是提示队友准备集合防守或者埋伏 ? 当然 后者的做法更靠谱一些。 或者 己方四人已经在与对方团战 ,4打5处于劣势 , 自己正在打BUFF , 只差一点 ,那么你是选择立马去援救队友还是打完BUFF再去呢?无疑 前者是更有意识的体现。为什么?只因为队友的存亡价值远远大过一个BUFF。不说团战胜负决定后的经济 ,起码5打5不会亏损太多 。对后期的继续更有利一些。最后想提一点 , 这个游戏中有一种人号称喷子。 从根本上讲 我本人对这种人是不屑于搭理的。输了就埋怨并且谩骂 ,我只能说这种人素质低下 , 属于无脑选手。 只会埋怨队友的人自己的技术是永远得不到提高的。游戏中难免有新手 , 他玩的不好并不能证明你玩的好。谁都是从新手一步一步玩过来的 , 我相信大神也不是一步成神, 大神也是经过一次一次的比赛 一次次的练习才有了今日的威武。 不要在一处于劣势 便埋怨队友 更不要去谩骂。 至于新手 , 多多练习才是王道。 闭关苦修, 出山以后才能名震江湖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9,英雄联盟为什么非要打一级团
比如你们队有机器人、卡牌、扇子妈这样的一级团特别强的英雄,完全可以试着入侵野区,顺利的话收到人头直接就打出了优势,即使是逼出对面闪现也是优势;如果对方不大,让了,那么可以拿掉对方buff,也是优势。一级团不是非要打,而是一种快速的建立优势/确定比赛走向的手段,需要看阵容决定打不打
英雄联盟的一级团的意思就是在1级的时候5人在一起来向对面发起进攻,争取夺取一血的机会或者逼出敌方英雄的召唤师技能,这样就会在前期对线时候获得一定的优势,不过一级团的话也有强势与弱势之分的,判断1级团的强与弱的话看的就是控制了,1级的英雄是很脆弱的,只要控住基本上就很容易将其击杀或者逼出技能。1级团强势的英雄代表那就是机器人了,机器人的1级团能力非常的强,基本上q到的敌人都跑不掉的。还有就是莫甘娜了,莫甘娜q技能的控制时间很长,q到之后队友可以轻松的补出伤害,将敌人击杀。1级团的套路就是5人抱团走下路,接着让有控制技能的英雄走在第一个,这样当遇到敌人之后就可以第一件释放控制,接着队友跟上,逼出技能或者拿下一血,接着在在敌方野区放下一个饰品眼,来侦查对面打野的动向,这样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一级团了。
一集团的意义有利有弊,加入我放有机器人等这种一级团强的英雄可以去打,打赢了皆大欢喜,打不赢线上士气都会受影响,如果求稳可以不打,推荐几个一级团强的英雄,稻草人(要学e)布隆,机器人,卡尔玛(扇子妈,天启者)
不是非要打一级团。但是打一级团是最好的选择。一级团时,如果对面没有一级团,那么就可以五个人一起拿一血。如果对面也是一级团,你的队伍就可以免遭一血,安全。二来,没出兵的时候要无聊了,去拼一拼再回城都可以。还有就是团战有优势的一方可以提升信心,失败方则会信心大减。望采纳。
也没有说非要打一级团,只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打一下,如火在一团的时候拿到优势甚至拿到人头,首先对团队的气势都得到了提升,而且有人头助攻经济就会领先,就要比常规出门多一点装备和消耗品,前期在线上就能有一点优势,不过一般也都是微小的优势,到了现上还是不能大意,多了消耗品可以稍主动一点换血,多了装备可以稍微强势一点,但是正常的套路不能变,不能浪。
游戏从开始到出兵有一分半钟,在这一分半钟内就有人会无聊,无聊到去偷人baffle,一个人去太危险,叫4个队友一起去,对面发现了也叫了其他人。这就打上了一级团。 其实一级团是为了一血聚在一起的。你不打别人就偷你方baff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