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ol光辉出装推荐和先后顺序菜鸟和百度的一边去

大部分中单法师都是先补2个多兰转时光后帽子的
光辉出时光,面具,鬼书,顺风出杀人书,大招混助功。鞋子明朗,你喜欢爆发就法穿鞋。接着帽子,法穿棒。
多兰,鞋子,顺风杀人书,吸血枪,帽子,吸血枪合成远古意志,法穿杖,卖多兰出沙漏
1鞋3蓝出门,回家明朗鞋然后看情情况,打个势均力敌或逆风的就两多兰过度,再时光,纳什,中亚,帽子,法穿棒,顺风鞋子之后直接杀人书,帽子,冥火,中亚,法穿棒
2,LOL光辉打法及出装顺序
闪现和点燃,也有待闪现 和清晰的,因为光辉还是比较缺蓝的!~装备还是以高AP为主,他的技能都非常的远,所以对于AP位置来说还是非常安全的!~推荐走纯法伤路线不错,当然操作不到位的还是走普通的AP路线吧!~法穿鞋 时光 帽子 虚空 中亚 女妖或者大天使!~其实现在会打得人都是不太出杀人书的,因为杀人书都是带嘲讽脸的!~被杀几次就容易痿掉!~打LOL就是要稳,除非虐菜!~我喜欢出 法穿活着CD鞋子 帽子 巫妖之祸 大天使 虚空 重生或者中亚,
我也差不多。
3,Lol光辉出装顺序
看到有人说出时光冰杖,我心都凉了,出肉没用,光辉是超远程输出,真被人近身有肉也跑不了,倒不如出多点输出。法穿鞋,大圣杯,杀人书(顺风能混人头助攻时出),帽子,中亚。
法师鞋+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冰杖(时光之杖) +帽子+虚空之杖+自选
出门我会带个 瓶子 就是新出的那个装备 3次充能 加血加蓝的那个瓶子。 在带2红一蓝。如果逆风出个 工资装。顺风死亡书。 再出个红宝石加自己的血。红宝石可以合成 技能攻击可以附带伤害的那个, 再出圣杯。或者帽子。 在中亚 法穿
AP流出装法穿鞋 帽子 虚空杖 雅典娜圣杯 兰德里的折磨 中亚沙漏 辅助流出装钢铁烈阳之匣 洞察红宝石 米凯尔的干锅 双生暗影 皇冠
4,LOL辅助光辉出门装跟出门顺序是什么
鞋子2眼或者仙女护符4眼,先合成双工资。接着做出皇冠,之后远古意志、军团D、灵魂法衣、吸血旗都可以考虑选择出。你是辅助,杀人不是你要做的事。
出门仙女护符+3眼+2红。然偶出个工资装(智慧石)接下来出765的工资法装。在出时光之杖或者皇冠。你要知道辅助的定义所有初装要确定有眼的情况。。第一优先买眼。本人专业辅助1900分排位主打辅助跟打野。有时间交流下
成型装CD鞋,皇冠,军团盾/冰心,时光杖,大天使,深渊权杖/春哥。仙女眼红药标准辅助装出门→草鞋 贤者石→女神之泪/催化神石→军团盾 CD鞋→时光杖→皇冠→大天使→负极合深渊(友方出了,就出春哥)
鞋子2红1蓝。主E副Q前期顺风直接杀人书。逆风先两多兰。在出邪恶圣杯、帽子、冰仗,沙漏、法穿仗。这就是神装顺序
5,光辉是先出小圣杯好还是杀人书好连招除了QEAEA和QEREA还有什
我是双仙女护符出门,回家就出圣杯,连招是看情况的,不是死的,要懂得灵活应用,还有,我根本不会出杀人书,真正用得上杀人书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介于高端但却不高端的局,这种局虽然高手多,但爆发人头也多,用来逆风翻盘,然后就是菜鸟局,我经常见到一堆傻光女,出杀人书,一般是两种结局,前期堆不起杀人书,把优势送了,被翻盘,再就是后期死一次,再也叠不上去,然后无力到不行,无论哪种,都是悲剧.
我喜欢水晶瓶出门 带眼 带血蓝都行选择多 杀人书肯定要的 不过还先小圣杯 上来基本杀不到人的 主要靠助攻升书 所以上来不急杀人书 望采纳
额。起码知道杀人书怎么用吧。我中单被我杀成狗还买个杀人书,他过来我再送他回家。他太坑了。没人头还出杀人书我就笑了。我中路就喜欢回蓝服,4蓝瓶4血瓶。无限骚扰让他先回家。他不回就得死。没什么固定连招。用了e最好点他一下伤害很高的。不管玩什么看对面有突击都要注意走位。他就突不到你。这是意识和经验。刀锋这。我那出装够送他不到6级就改回家了 。E距离那么远骚扰他,见他有想杀你往自己脚下放E放W。然后退给给Q。第二次回家就带珍视站他面前插。告诉他我不是个菜。突击都是短手利用走位点他
出门带仙女加药。遇到突进狗就一鞋三红,尽量用E消耗,千万别为了被动上去再A那一下。QW留着你走位失误被切的时候先W再Q(如果泰隆开Q切你,先Q可能会偏,先W挡下他的瞬间爆发,再Q他,后撤)。团战连招看情况,最好是EQERE,第一个E扔准后不要立刻放,利用E的减速能Q的准点,Q准后再E。不要平A,除非你想死,A那一下被动伤害不高,你本身就脆,最大的优势就是手长,干嘛非要因为被动的那点伤害把自己的优势丢了呢?面具对光辉没用,法穿鞋+法穿棒能打出满穿透的伤害,女妖能挡住对面一次突进技,杀人书看情况出,逆风别出,不划算,走位对光辉不重要,多练练QE的预盼。符文待会补充回答你,手机回的字数有限
个人感觉先出小圣杯!因为拉克丝属于偏向辅助的APC!前期出杀人书很不保险!除非已经杀得个个超了神!而且拉克丝很依赖魔法值!没有魔法值的拉克丝完全酱油一个!中单碰到这种AD的还是很少见的!一般就是泰隆多见点!赵信一般都是野区!狮子基本是上!打这种AD尤其是泰隆这种爆发AD六级以前要猥琐!操作再好你毕竟是AP!人家再怎么说也是AD!平A就能把你A死了!最好不要压线!泰隆的减速真心难受!出了残暴一套基本上就带走了!顺风必定是加强输出了!逆风那就要保证生存了!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折磨我感觉不适合拉克丝!怎么说呢!出折磨不如出时光!而且我也没见过出折磨的拉克丝!一套符文差不多一万五就全下来了!我的就是纯输出符文了!没有什么防御!拉克丝本来防御成长就不高!再加内点也没什么大用!我是中单专业户!擅长英雄就是拉克丝!卡特!莫甘娜!偶尔打打辅助!纯手打!望采纳!
光辉我打的还是不错的,那些突进的英雄都是浮云,只要你意识够硬,光辉的Q留着,有打野的话就不能轻易放。出装的话我觉得应该先出个加法强的,我总是喜欢裸多蓝,然后憋小棒或者大棒(看个人喜好)加法强的容易杀人。光辉没有什么连招性,一直用E去消耗等到他还剩3分之一的时候,可以把他禁固然后E大招,再普通攻击打几下,就可以带走了。还有不懂的可以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