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铁们好,相信很多人对热血传奇怎么攻城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热血传奇怎么攻城以及传奇如何申请攻城的问题知识,还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热血传奇里面,攻城的时候,怎么样才算把城攻下啊
把沙皇宫里除了你们行会的其他人全部清完,然后有行会老大点NPC说话就算是占领城,坚持到时间结束才算是攻下城,但是在攻城时间内别人仍有可能重新拿回沙,前提也就是把你们行会的人全部清出沙皇宫。
二、热血传奇怎样才算攻城胜利
攻打沙巴克:从晚上八点开始,到晚上十点结束;在晚上十一点,攻打沙巴克的行会或联盟行会如果把原来占据沙巴克的行会成员全部赶出了沙巴克皇宫或杀死,即算攻城胜利。
好了,本文到此结束,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