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王国纪元藏兵洞攻略和王国纪元寻宝有没有技巧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王国纪元怎么自动藏
1、第1种办法就是官方赠送的藏兵洞了,这个藏兵洞是随着你的城堡等级提高而变多的,最高等级的话是可以隐藏20万的兵,然后我们通过发起魔物集结也是可以最多藏20万,但是一定要注意把集结的时间设为8个小时,等到8个小时后我们上线基本上就处于一个安全状态。
2、第2种办法就是在集结的同时把你的剩余部队放置到你的盟友城堡里面,如果盟友有开安全护盾的话,可以保证你的士兵不会有伤亡,这个办法也是最多能藏20万,基本上等你有了60万兵之后也是不会怕别人来打你了,这样的号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陷阱号。
二、王国纪元防守攻略如何减少损失
1、对于普通玩家,没有t4即不会成为盟里的顶尖战力,进攻端乏力。所以一定要做好防御工作,而真正的防御不是搞城墙,多爆兵,而是拒敌于国门之外,因为即使是同级别的敌人攻击不在线的你。
2、你平时不可能是战争天赋,不可能不藏领主,平时还要穿金币装备,所以根本防不住有准备的敌人,请各位把超过保护上限的资源运走,把兵和领主藏的好好的,只留采集兵。这样即使有敌人侦察你也不会打你。这才是最好的防御。
3、打仗的时候带着领主,高战有可能立马飞到身边抓你,这时候怎么应付?
4、小妹打仗的时候一般带35万的兵,其余的都驻扎很远,35万兵有利于随时调整进攻各兵种的比例,当高战飞过来卡你兵线打你的时候,你有两个选择,第一看对方实力,如果不是高太多,等兵线回来的时候,瞬间把兵洞里的12万兵放来,第二,抗一波,然后再藏,最多也就伤个10几万,对面也会死2-3万,要是高太多,点开藏兵洞界面,等领主回来后,瞬间藏起来,其余的有时间再派出去,如果都来不及那就真的没办法了。
5、小妹遇到的情况是会有实力碾压的敌人瞬间飞过来,你有多少兵都是白搭,人家t4都出来了,所以我打架的时候也不敢带领主,少了好多加成,昨天保护罩小时,身边五分钟就来了两个高战,一个还是被国王册封的什么,不停攻击我好几次。不带领主去攻击别人。太伤,会多死很多兵,小妹不建议这样做,你可以打架前点个时间长的研发和建筑,这样即使被抓,也耽误不了发展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本次分享的王国纪元藏兵洞攻略和王国纪元寻宝有没有技巧问题对您有所帮助,还望关注下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