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一览

- 1,英雄联盟里白银段位厉害吗
- 2,lol打白银一武器和鱼人买哪个好符文不是问题
- 3,lol我的技术可以说是白银以上的了可是打排位队友太多坑导致我
- 4,lol白银黄金白金的区别
- 5,LOL白银1上黄金5攻略
1,英雄联盟里白银段位厉害吗
白银
没打过排位的号,默认好像是白银4水平,也就是平均值低于白银4的,可以说就是低于平均值了
2,lol打白银一武器和鱼人买哪个好符文不是问题
鱼人属于AP爆发英雄,AD武器单挑很厉害,要看你想玩什么类型的英雄,两个都是突进型英雄,鱼人是完全顺风英雄,武器逆风一定要肉起来
鱼人3级带走任何中单
这你看你队友了 白银的人手一般都挺好 位置你的抢得到鱼人说实话走位好点能控他 很简单的 我不同意楼上说的武器打垃圾行 每个英雄都有一套自己的作战方式 主要看手法
鱼人啊 武器 打垃圾行
你想打一套爆发流的可以买鱼人,要是打后期输出买武器
3,lol我的技术可以说是白银以上的了可是打排位队友太多坑导致我
一,少说话 二,团队精神不能因为队友坑就骂人 你可以提示他好好打
找我代练
上分之前我觉得你应该先找找你适合的人物,在专心玩这些人物,水平练好点,提升好自己的水平先,在找会玩的好朋友一起双排
选个NB的中单,前期杀崩对面3路,他们就20了
要想快速到白银的话只能找个好基友一起双排,然后尽量的连胜。实际上对于lol的排位来说还有个隐藏rank,就是你看到的是白金黄金白银什么的,其实内部还是有个rank值。当你连胜够多的时候,你的隐藏rank就高,比如你隐藏rank1400了,差不多黄金的水平了,但是你才白银3,这个时候系统就会让你赢一局2-30分,输一局十多分,而且白银5的晋级赛可能会直接跳级到白银2或者白银1,这就是很多人为什么可以跳级,那种赢10输12的就是因为他定级赛打得好所以是白银。楼主加油吧,还有不懂的欢迎追问,求采纳。
找几个厉害的人玩
4,lol白银黄金白金的区别
我是这样理解的,白银:一半新手(定级赛赢4把就是白银,运气好的占多数),他们对游戏的理解很浅,也有很多打了几千次还是白银的,他们把他们的错误的理解潜意识的当成对的,所以一条路走到黑,对游戏很迷茫,所以不知道如何上分。另一半刚入门(从青铜爬上来的,他们距离黄金已经很近了;还有一部分定级到白银,但是打的场次很多,有一些对游戏的理解了)黄金,刚入门,有一些对游戏的理解了,懂得一些技巧,也懂得英雄特性,知道怎么快速结束这把游戏(青铜白银不理解,他们只会把游戏节奏一拖再拖,明明20分钟就能打完的局非得拖到40分钟,而且容易被翻盘)白金,算是一个高手了。他们对游戏的理解比较深,英雄特性,英雄克制关系很清楚,知道如何看情况出装,知道怎么选英雄配合队友。但是这个分段特别浪,比任何分段的都要浪。在这个分段经常看到一些秀的飞起的玩家,操作不比钻石差,但是他们很迷茫,不懂为什么他们已经很厉害还是上不去分,因为白金上钻石拼的就是打团,队友的配合,节奏感。可以这样说,没天赋的玩家一辈子只能卡在白金(补充一下,白银,黄金,白金4,5的差距不大,白银想当白金守门员还是很容易的,努力一些,多打打排位,有1,2个拿手英雄上白金很容易,但是到白金3左右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分水岭,大多数白金玩家都卡在白金4这里,就像我之前所说。再往上钻2是一个分水岭,钻2看钻5看似差距不大,但是钻2看钻5就如同黄金看到了青铜一样)纯手打望采纳
5,LOL白银1上黄金5攻略
那么白银1到黄金5是吧,我本身在比尔是白金段位,白银1到黄金5我也爬过,但是总体来讲白银1和黄金5的技术并没有太多差距,低端排位很多时候不是技术不行,而是一些理论上的知识不行,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不该上。举个例子,下路你跟对面皮城对线的时候,如果对面皮城把Q交掉补兵,那么你就可以考虑跟他打一波,因为皮城的主伤害技能用掉了,对面辅助机器人Q,牛头WQ,娜美Q,交掉你都可以考虑去打一波消耗,很多低端的机器人不管Q抓没抓到也会按E, 等ECD没了,上去打一波,很赚的。而且更多的是,打rank第一心态要好,这一局输掉之后,你不能去想别人谁坑了,谁掉了,找找自己的毛病,如果刚才不那么做,是不是有可能死不了。低端局骂人的也多,你有骂人的时间不如去多补兵,多插个眼。不过现在你是过100局了,所以加的特别少,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就只能建议找代练的了..........
多选选能带节奏的英雄,适合打团,收割的英雄,每个位置都会一两个最好了
,那么你就可以考虑跟他打一波,多插个眼,如果刚才不那么做,上去打一波.,找找自己的毛病,你有骂人的时间不如去多补兵.,谁掉了,很赚的,就只能建议找代练的了,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对面辅助机器人q,打rank第一心态要好,娜美q,我本身在比尔是白金段位,所以加的特别少,因为皮城的主伤害技能用掉了, 等ecd没了。不过现在你是过100局了,是不是有可能死不了。低端局骂人的也多,如果对面皮城把q交掉补兵.,而是一些理论上的知识不行,这一局输掉之后那么白银1到黄金5是吧,你不能去想别人谁坑了,牛头wq,交掉你都可以考虑去打一波消耗,白银1到黄金5我也爬过..。举个例子.。而且更多的是,下路你跟对面皮城对线的时候,很多低端的机器人不管q抓没抓到也会按e.,低端排位很多时候不是技术不行,但是总体来讲白银1和黄金5的技术并没有太多差距.,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不该上
这个时候很关键,打到黄金5你就有机会匹配到黄1甚至白金的人,节奏也会不一样,对技术要求更高一点。其实这个时候最后你可以叫个高手带一带,(我就是这样的额...),如果是单排的话,只能靠某些英雄打上去了,比如现在比较op的剑魔狐狸之类的,把他们练好,练个几十盘,再来排的话,能打出优势,能带节奏,那么你的胜率起码有70%,上黄金应该就没问题了。到后面黄金白金的,你一定要有几个英雄玩的非常好才行,就是拿出来基本能碾压对面的那种,别问我怎么才能玩的好,先打上几十上百盘你就懂了,到钻石靠的就是英雄池了,这个太远,不扯了~ 友情提醒,低端排位坑很多,心态一定要好,能打出优势就打出优势,最好还能扩大优势,带带队友,这样上分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