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z主什么

加点方面主q辅e(副e的话减少CD,可以更你带来更多追杀或逃跑的机会,当然你不喜欢可以副w,但e至少点一点),如果前期和对面ADC拼得比较多可一点一点w,有大点大。
2,ez主什么
EZ最好主Q副E,我玩EZ一般是一级点Q二级E三级Q四级W。这样在前期最容易打出伤害,特别是前三级。和辅助配合好的话,二级可以击杀大部分ADC
ez 主要q的伤害 但是 如果是ap应该副w 因为w可以穿透小兵进行消耗,但e的耗蓝太大 消耗效率也不高,ez的技能主要看你是玩ap还是ad。ps:我是小学生
ez主q副e,w可有可无,有那么一点走个形式叠点攻速也可以,没有差不了多少,反而提高了其他两个技能的伤害,看自己选择
3,lol金克斯对ez主什么副什么
看打什么分段了,比自己低就主W(W命中率不低的话,打不中和没学一样的),一般情况,会主Q就主Q,主流是主Q的,通过远程消耗压制和发育。都一样,看谁会玩了,线上发育无所谓的,ADC主要看团战站位和输出空间。,求采纳~~
不会玩的话 主Q副W会玩主W好点
好像不管对什么ADC都是主Q副W的吧 不明白点E毛用CD不减多少还不如点W加伤害
正常对线就可以啊,主Q副E啊,没什么的吧
4,lol中ez的技能加点是主w副e还是主q副e还是主w副q还有天赋和符文
主Q副E好不?唯一的AD加法…因为Q的伤害和按物理输出算伤害
绝对主Q副E,W现在有等于无,除了跟队友加点攻速伤害除非走AP,否则真的不如普攻一下,还有LZ说Q很难打中人…我建议新手不要玩他…技能Q不中人的EZ只能是坑,而且是非常坑,要玩就去人机吧…别坑别人…
一般主q副e 啊 哪有副e的。e是逃命或追人的位移技能。三级点一下就够
主Q.副E,W一级就好了,天赋21,0,9,天赋,天赋红色攻击,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可以全攻击,也可以带个穿透
主Q副E,W基本无视,不点都行,被削过的W伤害还不如普攻一下
5,英雄联盟EZ应副w还是副E
EZ自从被削之后 主W和对面对A的打法 已经不复存在 所以主Q是必须的 Q技能耗蓝少 并且范围远 伤害也不错 至于副升 我会根据对面情况来看 例如像寒冰 大嘴 女警这种手长 不容易摸到的英雄 副E 会更好 而像男枪 VN 飞机手不是很长 对线能力又不错的英雄 我会副W 这样在有小兵Q不到的情况下 我可以用W耗血 从而寻找击杀的机会 很多人说副E可以在团战中走位更加灵活 因为副E 会让E技能的CD更短 但是我觉得一场团站 出现两次E的情况很少 并且你有闪现 而W可以让输出最大化
E。W和E都是法伤。但加E伤害高,冷却快,容易跑。
副点e能减少cd。w前期没啥用了。还费蓝。
主Q。AP的就主W
削弱以后我三级基本不点W,没伤害,还费蓝。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