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关于僵尸猎手网页游戏入口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手机qq登录网页入口的知识,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一、僵尸猎手打到31关没有任务了
没有打出接近完美结果的可能。 XCOM2,传奇难度,前中期的时候强制性的任务多我就不说了,多数关卡坑坑绊绊受点伤少点战利品少拿点补给也就过去了。 直到我碰到了僵尸图+猎手天选者+救VIP+救特工。 我当时5人口,T1武器,最高军衔下士。 我玩游戏有点强迫症的,玩XCOM2死了人是一定要SL的。 这关我想了很久打了很久,根本没办法打出一个接近完美的结果(不死人+救出VIP和特工),删档了。 僵尸太多了,猎手还会扔雷拉僵尸和招小怪,伤害还贼高,暴击一枪秒我一个人,我这边T1武器没配件,没伤害,没命中,没子弹数,因为是僵尸图,雷不敢用,根本没法打,打得很烦躁,在VIP被一群僵尸围住后我退了,删档
二、反恐精英ol僵尸猎手子弹怎么使用我有子弹我不会
随机的就看rp有的人第一次就10个僵尸全打中了规律有一点点在csol吧有不过不太可靠子弹4人以上房间每10分钟一颗.
三、僵尸猎手和小黑豹哪个好
僵尸猎人和小黑豹小黑豹可以在第六关触发机关后快速跑到山顶拿到红水晶
OK,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