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一览

- 1,我的英雄联盟已经激活可在游戏中说我没测试版的权限
- 2,iPhone13怎么没有英雄联盟手游麦克风权限呢
- 3,为什么我的权限没有了
- 4,我要回答问题为什么说我没有权限
- 5,为什么会一直提示没有登陆权限
- 6,为什么我没有权限回答问题
1,我的英雄联盟已经激活可在游戏中说我没测试版的权限
现在是删档内测,还不到不删档内测的时候 。不过现在有活动,不删档的号也可以进去玩了http://lol.qq.com/webplat/info/120/436/1019/201105/102300.shtml这是活动网页
2,iPhone13怎么没有英雄联盟手游麦克风权限呢
1.进入lol首页,点击右上角的游戏设置;2.进入设置后,在基础设置中切换到其他设置;3.在其他设置中找到麦克风,点击打开会跳转到手机系统设置;4.在手机系统设置中,选择开启lol手游的麦克风权限并重启游戏即可启用麦克风。
3,为什么我的权限没有了
我跟你一样。。。。管理员玩野。。我看见有5级的都可以用http://bbs.qybc.com/thread-110781-40-1.html你看看600楼,人地6级都可以用。http://bbs.qyb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5916&page=1&extra=#pid3177286还有这个你看看。这个帖的楼主7级。
4,我要回答问题为什么说我没有权限
因为你回答的那个问题是已经有采纳答案了,后被管理员删除了。因此不能回答,只有管理员可见。希望采纳。
等级未达到五级前,最好是打开问题后再回答,而不是在提问列表的快速回答框内回答,这样也可知道自己有没有回答的权限了;或提交回答前先复制内容,刷新一下,知道等级要达到5级才行。是知道等级不够的缘故——百度知道新规定,再粘贴提交(有时往往会在编辑内容的过程中就出现了采纳)回答的权限,就是回答特定的问题时需要达到的要求。 回答某题时提示权限不足,打开该提问,若已有了网友采纳或提问者采纳。也就是说,要回答已有采纳答案的提问。 你目前的知道等级没达到5级:已有采纳的提问(包括提问者采纳和网友采纳),如果没有被采纳回答出现,知道等级在4级以下(包括4级)的用户将不能继续回答,所以已有了采纳的提问就答不了(如果提问没看有采纳答案却也没有权限,则可能是因为被采纳的回答失效了,但同样算是已有采纳答案)
5,为什么会一直提示没有登陆权限
有几个情况会导致这个现象出现:1.你的网速过慢,网页代码没有完全下载就运行了,导致不完整,当然就错误了。请刷新。2.网页设计错误,导致部分代码不能执行。请下载最新的遨游浏览器。3.你的浏览器不兼容导致部分代码不能执行。请下载最新的遨游浏览器。★版权申明:本答案为小资男人原创,任何人不得盗用!★4.你的IE浏览器缓存出错,请右键点击桌面IE浏览器,选择属性,在常规页面里,点击删除文件这个按钮,选择全部删除,并且点击删除cookies按钮。5.网站服务器访问量太大,导致服务器超负载,部分代码没有完全下载就提示浏览器完毕,导致错误。你可以多刷新,或者换一个网速比较好的时候访问(前提是这个网站是个大网站,不会出现问题2)
网速慢,网页代码错误
能不能把你的问题说的再具体点·?是 系统登录 网站 网游 宽带连接 QQ MSN ···或是别的之类的???
网速慢导致错误,要不就是他们的服务器问题,数据库更新慢
6,为什么我没有权限回答问题
正常情况下不会这样,提问后提问者肯定是有采纳权限的。如果是过期问题,已经产生最佳答案了,那就不能再采纳了。如果不是上面所说的情况,不能采纳答案,那应该是系统出现BUG了。你可以到“百度知道投诉吧”里去向管理员咨询一下。这里发贴:http://tousu.baidu.com/zhidao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等级未达到五级前,最好是打开问题后再回答,而不是在提问列表的快速回答框内回答,这样也可知道自己有没有回答的权限了;或提交回答前先复制内容,刷新一下,知道等级要达到5级才行。是知道等级不够的缘故——百度知道新规定,再粘贴提交(有时往往会在编辑内容的过程中就出现了采纳)回答的权限,就是回答特定的问题时需要达到的要求。 回答某题时提示权限不足,打开该提问,若已有了网友采纳或提问者采纳。也就是说,要回答已有采纳答案的提问。 你目前的知道等级没达到5级:已有采纳的提问(包括提问者采纳和网友采纳),如果没有被采纳回答出现,知道等级在4级以下(包括4级)的用户将不能继续回答,所以已有了采纳的提问就答不了(如果提问没看有采纳答案却也没有权限,则可能是因为被采纳的回答失效了,但同样算是已有采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