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传奇角蝇吐怪是什么文件啊

= =? 吐角蝇那一陀东西? 那个应该算是召唤技能。
支持一下感觉挺不错的
2,传奇外传角蝇
就算你招过来,他也是不会移动的,你一打怪,他就会吐小蝙蝠。但是。。。。。。。。最重要的是,小蝙蝠会攻击角蝇,直到打死角蝇。小蝙蝠才会去攻击人物。这个问题早就被盛大限制了。所以就算你招过来,他也被限制不能移动了。
3,什么时候能够找回以前传奇中的朋友
牛魔爆把裁决会用人站在土城大声的喊几天 很多人会m他问 裁决是什么 战士没人组队是不去蜈蚣洞的 因为带宝宝的法师和道士会对战士说 滚入沙巴克是要给沙老大交钱的 不然人家不要你 守城的时候基本在线的人都去 只是为了保住买药打八折的权利 有种职业叫药贩子 站在土城或沙的药店大喊 1万1三捆 后来由于竞争厉害 价钱降到一万三捆 很多人下祖玛7不是为了打装备 只是为了看看祖玛教主长什么样子 但是却满足不了这个小小的心愿 连续几个晚上通宵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得到一把命运之刃 手拿命运 漂亮的划出一道火 是会迷倒无数小妹的 虽然没有带旺财的道士吸引人 挥着烈火被角蝇打飞的战士很多 因为不会半月 3级狗一起练的道士更多 不是玩个性 是因为买不起狗书 回想以前 感慨万千 呵呵 传奇就是这样 另人怀念
你也完传奇#24. SF还是盛大#35.
你以前玩哪个区的?
4,传奇归来招的角蝇怎么放到安全区
楼上的那些瞎扯蛋吧...角蝇是固定的怪物,你既使是招换为你的宝宝,也不能使他移动来跟随你, 也就是说,你在哪个地方招的,他就只能停留在哪个地方,不可能跟着你移动, 就算你使用ctrl+a让宝宝休息,回城再按ctrl+a让宝宝攻击,也不可能飞到城里面来,换作其他可招唤的怪物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让他们移动。 俺们去试过后才总结的,以前我试着招换角蝇和食人花想尽办法让他们移动,最终却没有成功,所以我劝楼主,不要去试了,因为一切都是白努力的。
可能是你 吧宝宝定住了 或是有怪在打他 只要有怪在打你的宝宝他就不会回来的
这东西好像就是这样的 你 别管它试试可能 会回到你身边的 但是你要好好保护它
角蝇与其他的宝宝不同,系统只允许休息攻击一次.所以你在招角蝇的时候必须确定旁边一个怪都没有 召唤成功之后 马上回安全区 按休息攻击,但是回安全区之后你会发现他不出蝙蝠,在这情况下必须2到3个人的配合.你到安全区外边 让另外一个人不断攻击你,安全区里的角蝇就会放出蝙蝠 然后马上跑回安全区 安全区挂机的要小心咯!
5,我是02年玩的热血传奇当时是38区那个小区不记得了好多年
我也是那时候玩的,记得当时还初二呢;应该没合区吧,我的区都比你要老,我8区呢;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提示你什么?如果说密码错误就是被盗了,如果说不存在用户名和密码有可能号没了或者像您说的合区。但合区我觉得不可能,以前我们8区里面分了6个区,后来合区了就是一个区了。但进去还是可以的,你那38区里面就是一个区还是里面原来有很多个区?合区也是你那38区里面几个并到一起。不行问客服,只能这样了;可惜我不是盛大克服,不然就帮你解决了,呵呵。
这么久没玩,重新申请个号玩算了,现在跟以前变化实在太大的,999级的都好多
以前的传奇 没外挂的传奇,没有作弊,刷钱,复制的传奇。。。。。。。。。。 以前玩传奇,穿布衣的时候为了打一只会跑的鹿从新人村跟到了比奇大城,没办法啊,不能用魔法打,不然品质是0~ 以前玩传奇,总是先挖上几个小时的矿,边挖边计算今天升级要多少钱,矿挖够了才去升级。进传奇的第一件事是拿上锄头去僵尸洞,并不是按f12开** 以前玩传奇,没有用随即的概念,坐飞机(npc移动)是有钱人的奢侈。多远的路都是用跑。僵尸洞,骷髅洞,熟悉每个角落 以前玩传奇,和人pk的时候把蜡烛拿下来,跑出对手照亮的范围电。带狗的道士是神,没有人会和神pk。 以前玩传奇,不小心在商店买出了狗书被朋友骂了几天,因为带狗离我很遥远,一本狗书的钱我要挖1个小时矿才够,舍不得再卖给商店,因为要赔一半的钱,后来狗书炒到rmb1000,后悔为什么不多买几本。在商店看到龙戒攻击很高,买下一对却带不上。喊话一对龙戒换几捆药人家让我滚……………… 以前玩传奇,和人pk赢了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爆的药还没我用的药多。 以前玩传奇,猪7爆把裁决会用人站在土城大声的喊几天。n个人会m他问:裁决是什么?? 以前玩传奇,gm拍卖特殊戒指的时候,竞拍人最多的是防御戒指,因为大家都以为练级的时候带防御戒指可以省很多药,一个行会的人凑了几百万买了个防御戒指,而且还向别的老大借了不少钱。记忆戒指和传送戒指在我们区流拍了,因为没人愿意用一个行会所有人挖矿攒的钱去买2个用不到的首饰。 以前玩传奇,从来不带降妖戒指去练级,因为修理的时候会掉持久,只有在pk时候才会从仓库取出来。 以前玩传奇,战士没人组队是不去蜈蚣洞的,因为带宝宝的法师和道士会对战士说:滚……………… 以前玩传奇,下猪七过石墓阵的时候是需要人组队的。在猪7是很少打架的,因为大家下来次都不容易。打小白的时候是4.5个战士刺杀打,道士加,1.2个厉害的战士在头上顶着:这个地方有人了,请让让。专门清那些别人打爆猪后过来混东西的##。 以前玩传奇,入沙巴克是要给沙老大交钱的,不然人家不要你。守城的时候基本在线的人都去,只是为了保住买药打八折的权利。 以前玩传奇,有种职业叫药贩子,站在土城或沙的药店大喊:11000三捆,后来由于竞争厉害,价钱降到10000三捆。 以前玩传奇,下祖玛7是一个行会排着队下的。遇到一个变态的卫士一不小心一个行会的人都被清回来了。很多人下祖玛7不是为了打装备,只是为了看看祖玛教主长什么样子,但是却满足不了这个小小的心愿 以前玩传奇,因为爆了一个比较牛,比行会老大好的降妖,结果被人家整个行会通缉追杀,害的老汉刚练满三级召唤骷髅的时候只能悄悄的躲在骷髅洞升级,因为30级的人主流是混僵尸,人家行会比我厉害的都混僵尸,去了会被人k的。 以前玩传奇,连续几个晚上通宵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得到一把命运之刃。手拿命运,漂亮的划出一道火,是会迷倒无数mm的。虽然没有带旺财的道士吸引人。 以前玩传奇,几个好朋友合用一套装备穿幽灵或恶魔,一边穿一边骂盛大:绿绿球,以前幽灵33级就能穿,现在竟然需要道术。道士的象征是穿幽灵,穿上幽灵的道士很牛比,穿幽灵带旺财的道士没人敢骂他。 以前玩传奇,曾经不只一次的问自己:当时为什么不从商店多买点狗书和半月弯刀存起来。老婆回答偶:当时只有钱多没处花的人才从商店买回暂时用不到的书存仓库,只有撒比才会买回n本狗书和半月弯刀存仓库。那个时候挥着烈火被角蝇打飞的战士很多,因为不会半月。3级狗一起练的道士更多,不是玩个性,是因为买不起狗书。 回想以前,感慨万千。。。。。。 看看现在的传奇,哎。。。。。。。。。。。。。 哎~一切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以前以前的以前。。。。。。 哎~一切都不会从来了,好怀念以前的以前。。。 好想找个老朋友一起从新传奇,一起去练及打装备,为一个魔3的戒指而兴奋几天,为没抢到一个幽灵而郁闷一天一夜,以前以前的以前~ 以前的传奇。玩道士一出旺财就会被nnnn个行会老大mmm!m的内容是一样的:兄弟来我行会吧!一起当老大! 那种感觉再也找不回了。。。。。。。。。。 以前,矿区门口20几个人在挖矿,聊天,不是为了升武器,而是为了买点练级钱。 以前,沙八克有个10个人的“菜刀队”就很牛很牛了。 以前,带一个力量站安全好几天,哇~~~~这个截止好酷啊,见到的武士都想有。 以前,为了给一个出了火的朋友打半月书,在尸王殿外面被清了,我们抱头哭。 以前,练级时候,呆在一个有光的地方都把蜡烛丢包里放好,用火把的人是有钱人。 以前武士们都和道士组了去蜈蚣练级,为了争底盘而打架,打完了就练级,趣乐多多.
6,架设单机传奇无法注册账号
官方限制注册。热血传奇单机版是玩家自制的一款仿热血传奇游戏,虽然打怪方式以及游戏模式等和热血传奇有所出入,但是熟悉的画面加上熟悉的武器装备,以及不同品质的爆率,还是让人有种在玩热血传奇版的暗黑感觉。
一些对于新手gm,开私服常见问题解答注:以下内容是 540搜服 整理: 1.开不了门的缘由 (1)是客户端的ftp.ini里面的“server1name=ktest”改动了,请“server1name=”后面的东西改为与效劳器端(mir200/!setup.txt)分歧的称号,就是翻开传奇后进入的效劳器名。 (2)是效劳器端的ip没有设定好,要修正的5个文件中的ip全部是127.0.0.1,单机调试的话,直接不动;网络调试则需求改成你机器的ip地址。2.注册不了帐号 (1)这个缘由很复杂,可能是效劳器端的ip没设定好,或者是dbc的问题,首先请注册一下,假如还不行,能够将herodb这个字段删除,再重新建。假如还不行,把效劳器端的软件全部删除,重新装置。 (2)树立id或角色提示非法字符,一切注册材料必需是英文,处理的方法是创立id时要留意不要用空格和非法字符,项目要填全,多试几次。@recallmob(召回什么) @luckypoint(调整侥幸指数) @freepenalty(自在处分) @pkpoint(pk点数) @incpkpoint(incpk点数) @changeluck(改动侥幸指数) @contestpoint(抢夺点数) @startcontest(开端竞赛) @endcontest(完毕竞赛) @announcement(公告) @oxquizroom(测试屋) @changesabuklord(改动沙巴克城主) @forcedwallconquestwar(攻城命令) @sabukwallgold(沙巴克的钱) @mission-(任务,任务地点:怪物冲向x,y坐标(总是运用汇合地点,大刀不杀怪物)) @mobplace-(汇合地点) @itemeventterm(项目竞赛条件) @addtoitemevent(添加项目竞赛) @addtoitemeventaspieces(修补添加的项目竞赛) @itemeventlist(项目事情列表) @startinggiftno(开端赠品no) @deleteallitemeven(删除一切项目事情) @startitemevent(开端项目竞赛) @transparency(透明度) @backstep(后面的台阶) @attackmode(攻击形式) @rest(休息) @attack(攻击) @hunger(愿望) @hair(头发) @namecolor-(名字颜色) @!(公告) 3.进入后黑屏 (1)“mir.exe”、“mir.dat”版本问题尽量运用私服文件中提供的client文件。 (2).进去之后按了提示窗口之后黑屏:重新装置客户端,估量是装的外挂太多。 (3)directx版本问题。 (4)效劳器机器配置问题,有的机子单机是没方法同时作为客户跟效劳的。 (5)地图问题,将私服的mirserver\\mir200\\map全部拷贝到客户端。 4.找不到控制面板里面的bdeadministrator (1)在c:\\programfiles\\commonfiles\\borlandshared\\bde里找到bdeadmin.exe,直接运转,找不到的话,直接在系统盘搜索bdeadmin.exe这个文件。 (2)可能装置了office,office里面有个是db数据源,这2个是抵触的,请卸载office,也有可能是制图软件有抵触,也请卸载试一试。还有一定要留意一个小问题,那就是装了数据库软件之后必需用注册机注册,不然是没有用的。 (3)db2000分两种版本。一种容量是3m的,另一种是7m的。3m的是3.5版本的,7m的是5.x版本的,运用5.x版本,引荐运用2000pro版。 5.进去之后闪一下画面跳出 可能是c:\\mirserver\\mir200里的mir.dat被你交换过,将之换回来就行了。 6.不能创立人物 (1)客户端的问题,客户端的mir.dat换成与私服e:\\mirserver\\mir200下mir.dat文件。 (2)ip地址的问题,请认真修正好mir.ini和mirsetup.ini里的ip地址。 (3)run30这个文件没有运转好,也会有这个错误,请重新启动你的机器。 7.不刷怪、无怪或怪物不攻击 1)怪物刷新文件mongen.txt请放到e:\\mirserver\\mir200\\envir目录下.mongen.txt翻开看看是不是空的?用mongen******.txt文件里的内容替代,别再用空的那个。 (2)换了文件还是不刷怪,或者怪刷出来不会动,估量是机器太差的问题了。 (3)单机玩私服怪物数分钟消逝的缘由是内存缺乏的问题,将内存增加到256m。 8.私服卡的处理办法 (1)把mirserver\\mir200下的!setup文件翻开修正testserveruserlimit=项,这里是效劳端的人数限制项,假如过多就卡了。 (2)把小的怪物删除以外,就是鸡,羊,狗,鹿,半兽人,猫猫,蛇,蜘蛛,角蝇都关闭,就是把恶蛆以下的怪全删除,再把半兽古幕和蜈蚣洞、矿洞,衔接通道,全部关闭。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善,再就是空中物品几也占资源。
一般是登陆器和引擎不配套造成的 更新引擎即可我百度空间有测试版本和教程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是典型的 登录器和服务端 引擎不配套引起的只要下载对应的引擎包 进行引擎更新 并使用引擎包中的登录器即可!我在百度上回答过多次这个问题 你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内有 引擎包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