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中的第一,没有第二,虽然bug还很多(闪退,任务bug,人物还会不见)。有些人会说混沌呢?我只能说卧虎更适合中国人,什么完美的3d朋克风游戏,就他妈抄袭老外的假3d,说白了就是他们的电脑网页游戏移植过来的,技术是有点,但就是玩起来就像白开水一样,除了画面可以,流畅度可以,其他一无是处。卧虎出来最悲哀的要数契约,本来顽石做游戏比神奇有良心,为玩家着想,但是现在除了这点契约2完败卧虎,说到这里还是有几点建议要说第一是游戏操作,我认为现在就可以,或者更难一点也行(或者轻功中施展技能更好)这个建议孙翠个人喜好哈。

第二挂机系统千万不能出,相比混沌操作简化了好多,就是任务自动寻路这些都少了好多游戏乐趣,如果自动挂机一出来,那就是僵尸游戏,一点乐趣都没了。
第三跑步很帅很好用,希望千万别搞些坐骑,法宝这些垃圾出来,纯粹,简单就最好,再说这个是武侠,不是仙侠。
第四商城,看见商城就像就像一过好汤里面有棵老鼠屎的感觉,幸好商城东西不多。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卧虎藏龙》客户网站简称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客户网站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