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OL英雄联盟 EU West 算哪国的服务器

欧美的,美国
2,我想问一下英雄联盟在大陆能不能玩香港那边的服务器
很正常,多试几次肯定可以,我朋友有一次连续登录14次,服务器有时候会不稳定。
3,想请问下香港LOL能否玩 国服
可以呀
进中国服务器的网站下lol,就可以玩国服。
4,LOL台服 包括了香港么香港是不是也是台服还是港服
LOL香港是玩台湾的服务器哦,没有港服。
应该不是吧。
5,香港服务器和韩国服务器有什么区别吗哪个更好
香港服务器带韩国服务器带宽大流量少的时候到没什么 但是流量一多差异就显现出来 韩国的要比香港的好一些 而且价格也相对低一些但是面向对象很重要 你的服务客户是在中国南方的沿海地区的话还是选择香港服务器吧就这 给分 或者给我做生···意
港
6,香港服务器与国内服务器的有什么区别
香港虽属于中国领土一部分,但是租用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没有线路之分;租用国内服务器需要走正规的备案政策
香港服务器与国内的服务器最大的区别是备案的问题,备案的话需要20多天左右,淡然备案有备案的好处,比如果内的一些大的平台,百度联盟、银联之类的,要想接入必须由备案号,另外不备案并不意味着为所欲为,如果有不合适内容照样封
7,想问下香港玩的服务器是一样的吗 还是有台服之类的
先说,如果你是刚去台服玩~ 台服现老伺服器已经没有开放了,而且即使让你登入,原来号上没有角色的也不能建立新角色了.再说,如果你是台服玩了一段时间的玩家~如果你顺利转移到了比较老的伺服器,想要入驻香港玩家的公会还是很难的.我在水晶之刺的时候,有几个香港公会是常年收人的,但是要求都是香港人.并且即使你进入了香港公会,不具备一口流利的粤语也是很难与人接触的,当然也许你粤语本身就很好.总之,在台服台湾人比香港人更好接触和融入.如果你在频道里直接说你是香港人想入香港公会,会简单的多.~好像也没说明怎麼找香港玩家多和行会多的伺服器 囧~~
可惜了。。
现在台服有些人多的服务器 又给锁上了
http://wowdb.52pk.com/server-tw.html
这个是台服各服务器人数状态
点击服务器的名字 还有更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