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凡怎么指挥打团

我就行
用YY语音指挥。。。比赛前已经内定了战术。你去积分区玩,看见一个公会的在路人局开黑就知道他们是在练战术。。。战术规定谁走哪一路,谁先手(比如是关羽先还是马超先),技能保证能连起来(晕技不早放也不迟放),灯的保证,谁和谁一起抓人,谁发展。。。不像路人局那样,全风行孟德,没一个灯,抓人时留技能,没人去发展(走来走去)
2,传奇团战的时候有哪些好的战术
私服,要看你是什么版的,变态版的,钱多就行,买个N套超变态的装备,合成的也要看有无神力,这个大家也明白,仿盛大的,那就根盛大一样攻城,这个都很难说,还要看对手的情况,比如控制复活点,传送点,堵门,当然,还要看对方有没有传送,这些都是问题。 人比对方多,那么只要有一个人指挥,指挥的合理,所有人都听他的就行,所以他一定要有威严。人少的话,建议先攻半小时,然后在行会聊天中让大家去打钱或者练级,然后找几个信的过的人,到一定时间抢攻,争取直接拿下,拿下就叫行会的人呢全部来沙,一定要拿下后说,之前说的话,对面有可能有间谍在你行会,这就是为什么要你找信的过的人一起先去攻,拿了城,不要在城里死守,堵门什么的还是要的,发的我好累
一堆 法师 记忆手 牛逼 团就牛逼就是 散开站着 建议你你你SOSO的传奇吧 里面看 精品记忆手那篇文章
武士在最前当肉盾紧跟着是法师用魔法攻击最后是道士帮武士加血和让宝宝攻击敌人
人多就行呗。。
三大职业之间的配合是最重要的站抗法跑道毒还要一个经验丰富的来指挥再有就是要团结
3,我想学传奇指挥
不是热血传奇吗?传奇指挥,,新游戏!你可以到他们的官网看看,上面肯定有新手指引或玩家心得什么的,,要是指热血传奇里的:指挥大家攻城守城的,作为一个指挥,应该注意下面几点:一、一个指挥,应该了解战况,面观全局而不是以身作战,一个指挥对装备的要求不高,本人觉得穿身加防御魔防的装备足可,指挥者主要任务就是指挥。二、阵型:阵型排列的好,可以以一挡十,传奇里最常见的一般就是米字型围点吧,如果在双方装备等级条件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并且守方有足够的大药,28人米字围点足够抵御56人的进攻。阵型应随着不同局势和地势而改变。三、用间:所谓用间,并不是单纯的派个卧底去敌对行会收集点情报或是偷个沙什么的,用间可分很多种,比如:离间,能让敌对内部产生内乱,对我方有很大的优势;教唆,指在敌人内部散播谣言使敌人离开行会;暗杀,也被称为黑刀,这里要的不是黑刀而是黑冰,在对敌方进行进攻时,可以用007法师号混入敌军当中使用全体模式进行大面积冰咆哮,其作用甚是强大。四、计谋:计谋在攻城,地下行会战时作用也很大,比如:调虎离山,攻沙即将结束之时可以慌称要去卧龙开箱子,引敌人去卧龙,估计这招作用不大。前后夹击,在地下行会战的时候挺有用处,尤其当敌人走入小道之时;引蛇出洞,当沙战时守军在沙大门内侧之时,可以用小部分兵力将敌人引出沙门口然后封死退路将其杀之。五、战术:有的人在行会战当中喜欢硬抗,其实是没多大作用的,作战之时要选择一个好的方位再去进攻,不行之时就该退后让其他人员补上。六、纪律,速度:作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纪律和速度,如果没有最具效率的集合速度,人再多也是没用的,纪律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服从指挥。
装备也不好,但在老大那充满激情的指挥下,无论敌人有多么强大,时间有多么晚,都会激情下去,直至敌人被打垮。坚定的决心,才使行会从*****迅速的崛起,才使很多兄弟一直留在行会,为行会呕心历血,才使更多新的兄弟为了激情加入到行会中来。在激情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指挥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好的指挥可以影响一场战役的成败,同样一个坏的指挥可以把一场很激情的战役搞的一塌糊涂。战术临场发挥的好,但有的时候会被会里不听指挥的兄弟气的骂人,如果是刚如会就被骂,那他肯定会受不了立即走人,我觉得会里的兄弟都习惯了他的嘴吧,有时候他不骂人我都感觉不习惯〈很贱〉骂归骂,但都为了激情,为了胜利,有时候甚至喊到嗓子哑了以至于几天说不了话〈猜的〉也有部分兄弟适应不了而离开的〈每个人都有那种自由〉期间为了体验一下敌对行会的指挥,去了敌对行会2天就呆不住了,也许是太舒服了,没有纪律可言吧,在这么松散的行会激情起来看起来人很多,打起来就是一盘散沙,不堪一击,这应该是他们吕战吕败的原因吧。一个行会要想强大,不能没有纪律。...........太多了你花点时间去听听他人传奇指挥录音网上很哦!
4,求军团指挥官玩法
出装:出门,圆盾三树枝,2大药。中单出装:小鸡,树枝2大药。魔棒,相位鞋,必须有。顺风局的话,接下来直接考虑出一个龙心(钱少的话就先活力球),然后跳刀,圣剑。龙心后你在线上站的非常稳,配合相位极其难杀。添跳刀配合2-3个队友可以赢小团战,扩大优势。最后出圣剑毫不做作,因为性价比太高了。逆风局的话可能是已方法师英雄太少了,你要把1技能点满,施法距离远,守塔无压力,逆风主要撑肉,靠你顶上去,前中期先别撑dps了。考虑出先锋盾或者战鼓2选一,随后看局势可以笛子,可以推推。先肉,再出核心装备跳刀。后期跳刀拉住潮汐,神牛之类的控场英雄,配合队友秒掉,就是一波高地。技能:先点二三技能,线上强势上去A人吸引小兵仇恨,引起自己的三技能吸血buff,1-5级你A人尤其很疼,中路对屠夫,末日,兽王,火猫,之类的进程就是完压。上去对A。点2技能则是前期线上对耗的神级。23对点就行了。1技能一般不点,因为1技能是兵多威力才大,后期清兵非常有用。如果线上对面都是远程法师,补兵无法上前,那建议升1-2级的1技能用来收钱。 注意随时刷钱,线上压力大可以去刷野。拉双野对你来说很关键。
楼主采纳的解答基本是错的,首先军团的技能耗蓝非常少,但是这个英雄本身智力成长优秀(2.2),只要不是压力大到逆天,魔棒不是必需品(当然魔棒也并非压力大才要出,看个人喜好,我一般不出)。线上压力真心大的话带个瓶子好了。 至于相位鞋,更没必要出。原因如下:1.军团力量成长优秀(2.6),出个动力鞋+战鼓,连先锋盾都不要。2.军团控制技能极其少,只有决斗,不管出不出相位鞋,想要追上一个逃跑的英雄,在没有队友帮忙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至于楼上提到的出相位鞋是为了“在线上很稳”,那我只能说给自己一个强攻(2技能),然后开1技能加速后撤,比相位来的实在多了。 楼上提到的顺风局直接龙心,还有“先肉,再出核心装备”,纯粹是扯淡。军团本身不是个肉盾,千万不要以为有个2,3技能就是肉盾,军团本身的定位可以看做是“比较肉的近战DPS”,而且前面说过,动力鞋+战鼓就已经非常肉了,没必要一上来就使劲堆肉。 推荐出装:前中期,动力鞋+战鼓,然后出隐刀或者跳刀,隐刀/跳刀是军团的核心装备,我个人比较偏好隐刀。有了这两样之一,配合队友抓单非常棒,团战如果队友有先手控,直接隐/跳过去抓后排法师(决斗),敌方有先手控的话等对面一轮技能放完再隐/跳。 出了隐刀/跳刀之后装备的话有很多选择,BKB,强袭,臂章,很多,看对面阵容和个人喜好。只说一点,对面如果有强力物理输出(PA,血魔等等),可以出新装备——天堂之戟,决斗前把对面缴械。 关于决斗,有很多技能决斗时无效,包括风行的W(风行:T.T),但是也有很多还是有作用的,最明显的小狗的盛宴(吸血),所以。。谨慎与小狗决斗。具体的上网查吧,很多。 军团的优点:赖线能力强,抗压能力强,打钱空间大(可以1级野,具体方法自行查询),抓人凶猛无比,前期多抓几个决斗后期非常恐怖。抓人不要太刻意去抓,在线上的话等队友来,线上不好混就去打野,对面英雄来了突然冲出来抓。为什么不要刻意抓人?军团装备还是挺重要的,而且打钱的优势在非常强的刷野能力和赖线能力,而不是什么所谓的“快速清兵”(别和我说1技能,就光那18秒的CD就不是来刷兵的)。 军团的缺点:控制能力不足(只有决斗)。想来想去没什么大的缺点了啊……而且3级决斗5.5秒的控制还是很变态的。 不要轻易和强物理输出决斗,你的第一目标永远是对面的控场法系。 就说这么多,限于篇幅很多没说,楼主真想玩好自己再多练习吧,至少军团这个英雄我很喜欢的(喜欢骑士造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