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传奇在什么地方打装备

沃玛大殿~~祖玛7~~
2,传奇装备在那打
去魔宫,那里最好打装备,但是很难冲进去 如果冲不进去那就在魔城混,运气好也会爆好装备的 现在传奇币很便宜的,一个金砖才1元宝(有些区是2元宝) 在魔城打装备也不会用什么钱,反正不会亏本
3,传奇装备在那打的
在天天和山庄以及人物身上爆出!
一般的版本初级装备在魔龙都有爆,高点的在火龙,在高的就是私服自己开的新地图了.
牛洞7 祖玛之家 赤月老巢 魔龙城 都暴装备
4,传奇里到哪打装备
很多地方都可以打 在赤月打既可以刷钱又可以刷大药还可以刷经验但有点不好打40级以上可以去卧龙挖装备 现在开放的雷炎洞也不错会暴书页之类的也不错但是很危险
魔龙
现在传奇里就是雷炎 打蛛王几率小 火析疑打两个必暴一个雷,烈,光装备蛛王几率稍小一点 .魔龙是基本不爆 .其他地放就不要说了 去卧龙挖也行.
5,传奇里在哪里打装备
我玩年头多了但没出过什么大号1 说点心得! 45法40道应该说已经是不错的了基本什么怪都能打了 可是传奇世界里行会家族包场你一个但身玩的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1 所以我建议你几个地方! 第一5蛇!新开区的时候那里是人最多的地方所以新开区的时候千万别去去了也是白跑!等以后没人老区的话就建议你多去去! 首先说蛇王 出裁决 等大家都清楚! 但我说的不是他!:我朋友在蛇懂里打出来过麻痹!告诉你传奇世界里所有有麻痹属性的怪都有可能爆麻痹的所以蛇洞里魔甲虫就爆! 2逆魔大殿:路很远你可以用中州的神秘门进很方便或者用命运门传其实都一样和跑没什么区别关键是你要在那里蹲好了! 一般出小东西但点好什么怒站啊扇子是都可能的 3地下4 5 6 7层:强烈建议新区完的去哪个地方因为那里一般没人去的 地下从4开始就有马打了不和炎魔 进去蹲吧保证你有收获! 魔宫不建议一般行会包场你活的希望可能都不是很大的 所以尽量不要去!
6,传奇里在哪里打装备
官方里级低了泡魔宫,高了打BOSS,
我玩年头多了但没出过什么大号1 说点心得! 45法40道应该说已经是不错的了基本什么怪都能打了 可是传奇世界里行会家族包场你一个但身玩的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1 所以我建议你几个地方! 第一5蛇!新开区的时候那里是人最多的地方所以新开区的时候千万别去去了也是白跑!等以后没人老区的话就建议你多去去! 首先说蛇王 出裁决 等大家都清楚! 但我说的不是他!:我朋友在蛇懂里打出来过麻痹!告诉你传奇世界里所有有麻痹属性的怪都有可能爆麻痹的所以蛇洞里魔甲虫就爆! 2逆魔大殿:路很远你可以用中州的神秘门进很方便或者用命运门传其实都一样和跑没什么区别关键是你要在那里蹲好了! 一般出小东西但点好什么怒站啊扇子是都可能的 3地下4 5 6 7层:强烈建议新区完的去哪个地方因为那里一般没人去的 地下从4开始就有马打了不和炎魔 进去蹲吧保证你有收获! 魔宫不建议一般行会包场你活的希望可能都不是很大的 所以尽量不要去!
一般 魔龙和火龙但也要看的 SF嘛都是GM说了算 主要要看SF的主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