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忘仙问世以来,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很多游戏开发公司相继开发出许多的关于修仙类题材的修仙手游,不过大多游戏都是生的伟大,死的壮烈。例如遇仙。仙变ol也是不可多的一款修仙网游,首创语聊,摇号等系统,各式各样的系统以及活动都让友友们流连忘返,同时vip制度也不似目前手游的必须充值才可以获得……1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开启2服,18日开启第3服,26日将开启第4服。面对这个开区速度我表示很蛋疼。虽然开新区可以增加官方的收入,迅速赚取大量人民币,但是对游戏本身而言却是加速游戏的死亡,减少玩家的数量。每个游戏每开新服都是说-_-||服务器爆满,为了让更多的新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你要相信去新区的大多都是老玩家,老玩家一走,老区势必就会变成死区,鬼区,你认为那些老玩家会继续玩吗?会去新区吗?会去的只是少部分,大部分估计都会推油。也许你会说老玩家依然可以在老区玩哦,我们开新服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游戏乐趣。7天仅仅7天就开一服。7天一服好像是忘仙首创吧,忘仙有封印,升至满级需要至少4个月。呵呵……并不是每瓶牛奶都叫特仑苏,并不是每个网游都叫忘仙……我也很希望官方可以重视起来这个问题。能更好的以玩家为主。钱是赚不完的,开发一款游戏势必会消耗贵公司大量的时间,金钱吧~
记得今早我看到游戏中有玩家目测此玩家是土豪级别,他说7天一服没什么,反正一个游戏玩一个月就差不多了。也有其他玩家追说。目前7天一服是手游的特征。不必较真……从这样话中我看到的是玩家的无奈和麻木……契约2也将进行最后内测,契约2的顽石公司相比你们是同行更了解他们吧~也知道契约这款游戏吧~其他的我也不说了……只是恳求仙变ol官方可以放慢开区速度,你看看现在的手游界,成功的游戏有几款??赚大钱的游戏能有几款?麻木了真的,我们玩家麻木了。一周一服,每次看着好友列表灰暗下去我都揪心。好不容易加上几个好友聊的来。然后新区一开就追区去了……然后剩下的就是死区,鬼区。无奈,推油。卸载,继续寻找下一款游戏……要说现在谁不容易?我们玩家不容易啊,都是再重复着安装新游戏,卸载,寻找新游戏的过程!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仙变OL》客户网站简称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客户网站简称!